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展现青春风采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青年突击队

发布日期:2022-08-31 15:48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孙强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市局及园区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2021年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成立青年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共有队员5名,平均年龄25岁,是一只真正年轻化的队伍。

青年突击队围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在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保障市场物价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积极作为,展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青年的责任担当。

在疫情防控战场上,青年突击队深入一线,针对冷链食品外包装携带新冠病毒的风险第一时间集合,紧急备战,有效阻止病毒传播。疫情防控期间,每天对百大农贸市场商超等进行反复巡查,密切跟踪粮、油、肉、蛋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动态,对蔬菜价格实时摸底,及时掌握批零差价,对价格异常波动、涨幅较大的产品及时管控。对百大农贸市场采取定人定点,跟踪监管。对巡查中发现的明码标价、串通涨价、趁火打劫等价格违法行为和群众投诉举报反映的价格违法线索,及时调查处理,坚决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全力维护市场价格平稳有序。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青年突击队用最真挚的热情和无私的奉献,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用脚踏实地的实际工作阐释积极向上的青年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