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推行“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09:30 来源:信用监督管理科 编辑:王冉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全面分析研判推进建立“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三位一体监管机制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试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5月24日,宿州市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推行“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局信用监管科、科技和信息化科、各园区分局负责人,各县区局分管负责人、信用股室及部分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面推行“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安徽省市场监管部门网格化监管工作规范(试行)》和网格化监管清单。随后,各参会单位就全面推行“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进行认真讨论和交流发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景军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推行“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是省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创优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机制的实施,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要层层组织相关业务技术培训,让网格监管员尽快掌握相关工作方法和操作技能;三要加强信息互通,及时与省局、县区、园区和基层市场监管所做好沟通、交流,集思广益研究对策,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工作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