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7:47 来源:食品流通监管科 编辑:杨平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加强全市已建成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管理,落实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批批覆盖,件件检测”的要求, 2021年4月9日下午,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局和市局经开区分局分管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副局长王芳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及使用、安徽省冷链食品监管平台使用及冷链食品报备与排查情况情况,指出了当前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严格落实省疫防办135号文件集中监管仓的使用管理各项措施,确保监管无死角。二是要保持驻仓监管、核酸检测、预防性全面消毒三支队伍稳定,确保仓有人管、物及时检、及时消毒。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加大对餐饮环节、肉制品小作坊的检查督查力度,对来源不明的进口冷链食品逆向追踪。四是加大案件查办与公示力度,确保达到打击一个,警示一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