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宿马园区开展药品科技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15:21 来源: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分局 编辑:贾李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充分弘扬科学精神,推动药品监管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民利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科学素养,5月25日宿马分局在衢坊街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围绕监管科学 你我同行”这一主题,组织执法人员、党员志愿者、以及药店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走进社区面向基层群众开展药品安全的科普宣传和义诊互动,通过悬挂横幅、制作药品知识宣传展板、发放科普知识手册、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同时利用辖区内相关经营户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语,以及在药店微信群内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大讲堂”,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力。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车辆2台次,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此次科普宣传工作,进一步普及日常用药的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合理用药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