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10:38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王蔚 阅读次数: 字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927,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前往支部共建社区龙河湾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居民送上节日食品与祝福共度一个温暖幸福的中秋和国庆佳节

活动中经开区分局党支部书记秦毅向社区居民表达了节日祝福并介绍了市场监管局的工作职能,支部成员与社区群众拉家常、聊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等情况,认真聆听其心声感受和实际需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树立信心,爱岗敬业。局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金河社区的发展,尽己所能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传递至人民群众中去。下一步,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将秉持人文关怀,充分运用共建共享工作机制,发挥共建合力,为持续发展和谐稳定的经营市场保驾护航,为构建美好经开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