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党支部开展《心理健康与压力调试》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08:21 来源:12315党支部 编辑:12315党支部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高12315工作人员心理素养与沟通能力,掌握情绪管理技巧,打造积极心态,激发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5月12日下午,12315党支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宿州市心理健康学会理事肖明老师开展《心理健康与压力调试》培训活动。

活动中,肖明老师结合12315工作人员实际问题,通过理论阐述、情景模拟、角色扮演、讨论分享等方式,带领大家正确认识压力的来源及处理方法,在情景模拟中深度体验,利用模拟后的感受分享来改善认知,进而促进行为的改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12315工作人员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传授了调整心理健康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加强了有效沟通、增加情绪管理能力,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12315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心理疏导调试等活动,为工作人员撑起“心灵之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