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督导主城区创卫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5:57 来源:食药协调科 编辑:孙雨佳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工作,规范食品安全经营活动,提升城市品质。3月2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杨同志现场导市主城区食品安全工作,市局食品相关科室、综合执法支队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到万达金街,分别对怪好吃餐饮店、利景的炸鸡店、十三太堡餐饮店、塔斯汀汉堡店和老北京爆肚店开展了食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实地检查看进货查验制度、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从业人员管理、设备设施、卫生环境、食品原料采购和贮存等环节进行了检查,现场发现问题要求经营者及时整改。

下一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保持高压态势,直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市、区、所三级联合发力,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巩固提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