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驻宿州315春季购车节

发布日期:2023-03-20 12:02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洪海艳 阅读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18日至19日,“2023宿州315春季购车节”在宿州市人民路三角洲大水滴广场举行。为了切实加强本次展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有效维护展会秩序,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进驻展会,对参展企业和现场群众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在会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单、张贴横幅、介绍保护汽车行业知识产权方面的政策措施等方式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并在展会期间对参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情况进行巡查。巡查过程中,对专利标识标注明显不规范的展商进行关于合法、规范标注专利标识的指导,并对参展企业和现场群众提出的知识产权维权方面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维权援助资料200余份,巡查参展企业9家,解答现场群众及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相关问题80余人次,为参展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了包括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法律咨询和相关技术咨询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会后我局将针对有知识产权维权援助需求的企业进行回访,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此类活动中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援助的宣传,为市场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