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高新区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0:05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编辑:张迪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领域向纵深发展,3月15日,高新区分局来到唐河社区,开展以“保护知识产权始于心,支持创新发展践于行”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等措施进行宣传。

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中国知识产权报》,通过报纸新闻报道向社区群众详细地讲解了什么是知识产权、为什么要保护知识产权,并同时开展专利、商标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通过现场咨询、派发知识产权宣传资料等形式,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累计接受群众咨询40多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社区群众提高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加强识假辨假能力,让社区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提高了对知识产权的认识,营造了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