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百强”企业进校园,知识产权助力学子科创梦

发布日期:2023-03-31 19:06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宿州学院举办“宿州市‘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宿州市‘百强’企业进校园活动”宿州市知识产权局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将知识产权宣传与科技创新活动、特色教育活动等相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动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助推校地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宿州学院文理科学院分别进行科创成果路演,演示内容包括智能化装备、微生物肥料、环境监测、音乐文化建设、教育共同体等16种不同专业领域。活动后,各单位及企业继续观摩路演项目,并对接相关院系,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宿州市知识产权局以“未来科技”作为切入点,围绕着专利权、著作权的概念,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知识产权案例,倡导企业与学校积极学习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及时将科创成果申请专利,并将现有专利进行运用转化,推动专利高质量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

宿州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探索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形式与内容上的创新,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宣传教育工作,为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基础性支撑,为知识产权强国筑牢事业发展的人才和文化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