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城区餐饮环节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8:53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编辑:刘鑫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主城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督促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区市场监管开展主城区餐饮环节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主城区餐饮环节联合执法行动主要检查餐饮单位后厨卫生、反食品浪费、食品及食品原料的进货查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检查发现,部分餐饮经营单位存在未按规定悬挂《营业执照》、健康证过期、经营场所发现过期食品及原料、普通食品与保健食品混放销售、经营标签标注不符合食品安全法的食品及原料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行为采取了行政措施,以规范我市餐饮经营市场、筑牢广大市民饮食安全防线。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检查餐饮经营户400余户次,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22家餐饮单位当场责令整改,并将根据整改情况依法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