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打传办下发打击传销工作提示函

发布日期:2023-03-30 09:36 来源: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科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行为,压实各级基层打击传销工作责任,健全打击传销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市打传办统筹协调指导作用,近期,市打传办根据2022年各县区打击传销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指标完成情况,从健全长效机制、创建工作质量、皖剑行动开展、案件查办等方面,针对需要改进的问题制定下发提示函,按照“提示指导、查找问题、集中整改、建章立制”要求,督促各县区打击传销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全市打击传销工作精细化、高质量有序推进。

工作提示函关键在于推动整改提示函下达后针对提出共性和个性问题,市打传办要求各县区根据提示函指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及时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和巩固打击传销工作成果,确保问题得到实实在在地解决。

下一步,市打传办根据提示的效果,充分运用专项检查、督查指导等方式,严格履行打击传销工作职责,全力推动打击传销“属地管理责任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