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高新区分局召开2023年进一步督促校园餐饮服务提供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2:14 来源:高新区分局 编辑:惠帅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下午,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2023年进一步督促校园餐饮服务提供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会,分局主要负责人王冰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督促餐饮服务提供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通知》文件精神,分析当前园区校园食品安全形势,对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分为督促校园餐饮服务提供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工作安排、“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工作提升、制止餐饮浪费行动、两库一平台系统培训学习指导4个部分开展

王冰表示,一是强化组织实施,参照文件成立组织架构,加强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同时建立完善“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加大自检自查力度,制定奖惩措施,通力合作,遵从市场监管部门指挥;二是做好“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工作,积极同市场监管部门、教育部门做好联网交接;三是继续做好今年两库一平台系统培训学习工作,提升从业人员职业水平和素养。四是做好制止餐饮浪费宣传工作,各学校要在校园里张贴宣传标语、海报,播放宣传广告字幕,同时制作宣传桌牌,更好的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