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知识产权“五进”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10:21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编辑:尹之萱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宿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223日在园区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五进”宣传活动。

一是进企业,提供精准服务。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深入园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企业走访活动,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和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全面、便捷、高效的服务。

二是进单位,深化合作共赢。与高新区管委会加强知识产权方面沟通交流,细化工作内容,努力开创携手护航知识产权维权工作新局面。

三是进社区,广泛宣传教育。深入唐河社区,面对面向社区负责人和居民群众宣传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发放《商标法》《专利法》等宣传资料,普及知识产权侵权纠纷维权途径,为大家解疑答惑。

四是进校园,加大宣传力度。走进中小学校、职业技术学校等,利用校园led大屏幕宣传知识产权标语,了解学校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方面遇到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五是进网络,开展线下培训。深入微擎电商平台,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宣讲,帮助电商企业了解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侵权救济途径等知识,不断提升防范侵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