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11:18 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与公共服务科 编辑:王珊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地方金融局、人民银行宿州中心支行、宿州银保监分局召开一季度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各大商业银行、保险机构、担保机构、企业代表及部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省及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市局知识产权负责人对知识产权相关激励政策和营商环境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指标进行解读。各大商业银行、相关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加大政策宣传,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提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知晓度。二是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积极引导和支持银行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三是提升服务质效,各银行机构要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支持具有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切实推进我市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