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宣誓承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5 16:21 来源: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科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餐饮行业协会在宿州市三角洲生态公园举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宣誓承诺活动,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20多家大型餐饮单位从业人员代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建“文明餐桌”,让“公筷公勺、文明餐桌”成为美好生活的新常态,用“小餐桌”带动社会“大文明”,为美丽宿州建设贡献力量”,并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承诺书》上签名,郑重承诺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表达餐饮行业对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用餐的响应与支持。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餐饮单位对《反食品浪费法》《宿州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条例》的知晓度,促使广大群众自觉形成勤俭节约的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