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学以致用,勤思善干---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食品安全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13 09:47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执法人员食品安全案件查办能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特邀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处二级调研员赵于坤进行食品执法授课。市、县、乡执法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赵于坤处长结合食品执法工作实际和相关典型案例,从办案程序、行刑衔接、案件移送、自由裁量、违法所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培训内容更贴近实际操作运用。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立即进行了闭卷考试。所有参训人员仔细认真答题,考试纪律严肃、考场秩序井然。

参训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于实践,做到学以致用,持续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执法支队将以此次培训为学习载体,借鉴典型案例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提升案件查办技能技巧,以狠抓大要案件办理为抓手,精准重拳出击,查办一批有社会影响力的典型案件,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