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专题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安守护”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11:37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食品药品协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2024年43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食品安全问题,依法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度“食安守护”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标本兼治,行动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以提升保安全,筑牢食品安全线,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谐。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刻认识食品安全攻坚行动的重要性“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明确实施步骤,精心组织实施。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有力有序推进。四是强化督查督办,确保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