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十二部门座谈会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6-06-24 11:49 来源:广告监督管理科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等十四部门《关于推动安徽省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皖市监广〔2026〕1号),凝聚部门合力推动我市广告产业提质增效,6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座谈会,12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关于推动安徽省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了三大方面13项具体任务:一是促进广告业经营主体稳定发展,二是推动科技创新与数字赋能,三是构建全方位服务支撑体系,各部门各部门结合职责交流落实措施。 与会部门围绕园区建设、金融信贷、财税支持、人才引进等关键环节,明确了本系统配套举措。大家一致表示,将加强协同联动,把政策红利切实转化为广告产业发展动能。

市市场监管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品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充分认识广告产业在引导消费、扩大内需、塑造品牌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细化举措抓落实,各部门要对照13项任务形成工作清单和责任台账;三是协同联动抓落实,建立常态化沟通会商机制,形成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整体合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