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马园区开展“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10:53 来源: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分局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切实增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提升园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水平,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市市场监管局宿马分局开展“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召集了园区20家企业召开了商业秘密保护宣讲会,聚焦企业商业秘密保护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与企业沟通交流,结合园区实际为企业排忧解难。

    同时在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商业秘密保护主题宣传。提升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营造尊重商业秘密、遵守商业道德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宿马分局将聚焦知识技术密集型和创新型企业,加快建设园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努力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更浓厚的商业秘密保护氛围,助推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