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精准送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7 11:35 来源: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 编辑:王锐 阅读次数: 字号:

应宿州市市场监管局邀请。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监管处丁必文携省食药检院专家,赴宿州“安徽善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零距离对该企业保健食品生产许可申请相关事项及质量提升等方面指导服务。

通过座谈及实地走访,专家组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后,在公司发展方向、人员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在保健食品生产许可注册申请的相关规定、流程、厂房布局、设备等方面作出具体指导。并积极搭建该企业与省顶级实验室合作平台,达成合作意向,扩大科技创新“朋友圈”,集聚科技创新“合伙人”,积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这是宿州市市场监管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一次具体行动。该局坚持“四个面向”积极推动“464服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立足精准助企服务、强化企业主体地位、强化科技人才支撑,在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中当好“开路先锋”,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做好“助推引擎”,不断为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