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纤检局对宿州市纤维检验所2022年度公证检验工作质量开展考核

发布日期:2023-03-24 09:41 来源:纤维检验所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023322日,省纤检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琛带队对宿州市纤检所开展2022年度公证检验工作质量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采取座谈会、现场检查以及资料查阅的形式进行。会上,王琛对宿州市纤检所2022年的公证检验工作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行政执法与纺织品检验等领域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高扬和二级调研员孙华信对宿州市纤检所当前工作提出了切实有效工作建议,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宿州市纤检所在质量监督检验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工作。

考核过程中,宿州市纤检所所长韩勇对所内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表示将继续紧密围绕“党风廉政、人才队伍、基础设施、公证检验、资质认定、服务企业”六个维度,开创宿州纤检工作新局面,打造宿州纤检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