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书记杨军深入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0 16:03 来源:中药和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科 编辑:郭明飞 阅读次数: 字号:

59日下午,宿州市委书记杨军深入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宿州亿帆药业有限公司,杨军实地察看企业孵化楼研发中心,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以及二期特色原料药项目推进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抢占市场先机,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做大做强。安徽红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非天然氨基酸及其衍生物等产品的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杨军参观企业展厅、中控室,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诉求,强调要深耕市场,苦练内功,打造更有韧性、更具活力的供应链,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杨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提供支持要把企业发展宏图与地方发展蓝图有机融合,主动研究企业优势短板行业挑战机遇,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影响力、竞争力、带动力、控制力,在产业链发展中迈向中高端、争当关键环。企业勇于创新创造,把更多精力、人才、资金聚焦到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等研发投入上,注重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做专做强做精核心产品,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