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调研化妆品生产企业

发布日期:2021-12-29 10:41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药品安全监管科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24日下午,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调研化妆品生产企业。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成立于2018年1月、总投资2.5亿元的安徽瑞美药业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集生物化妆品研发、生产、互联网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消费品类高新技术企业。王启荣一行深入该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质检中心、物流中心等场所,认真了解化妆品的生产工艺、产品研发、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电子商务发展等情况,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肌肤智能检测等新技术。

王启荣强调,化妆品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竞争力,一定要严格按照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严把原料、生产、检验等关键环节,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通过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挖掘市场潜力,努力把专业做强、特色做优,打响企业的自主品牌,确保所生产的产品能够经得起市场检验,确保消费者使用化妆品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