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局行政处罚案卷被安徽省司法厅评为 2023年全省行政执法优秀案卷

发布日期:2024-02-29 19:14 编辑:邢会玲、李昭锦  来源:政策法规科、综合执法支队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月4日,安徽省司法厅通报了2023年全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情况,我局办理的宿州市埇桥区某牛肉汤店经营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案被评选为2023年全省行政执法优秀案卷,为宿州市唯一获评优案卷。

本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采取各行政执法单位自评、市局初评和省厅集中评查相结合的方式,从执法主体、执法内容、执法程序、法律适用、文书制作、案卷归档等多方面对全省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期间办结的行政处罚、行政许可案卷进行了全面评查,从初评5900余件案卷中共评选出优秀卷20件。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全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为契机,结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继续加大行政执法培训力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