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质量助万企

发布日期:2024-02-27 11:11 编辑:洪涛  来源:质量发展科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月26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安徽省合肥工业大学王忠教授来我市开展质量助企帮扶活动。市局质量发展科、市局高新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宝莱电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市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进行一对一精准质量帮扶。

在佳力奇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组听取了企业首席质量官对公司的组织架构、人才引进、质量管理模式以及对企业质量战略发展情况的汇报。在了解到企业希望争创省政府质量奖的意愿后,王忠指出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是宿州市专精特新企业的一张鲜活名片,申报第七届安徽省政府质量奖和冲击第六届中国质量奖有基础,要提炼亮点,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一是要明确目标,以争创省政府质量奖为引领,努力打造安徽中小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样板。二是要明确分工,通过企业自干、三方协助、团队把关等多方力量共同努力实现目标;三是强化保障,成立创奖专班,细化节点指标,领导督办等措施保障成效。建议公司在3月中旬完成申报初稿,3月下旬通过市级复审。4月初按时上报省局。

在安徽宝莱电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与王教授交流沟通了企业目前的发展实际,从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营商环境等方面说问题、谈感想、话发展。


下一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锚定464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积极围绕五大主导产业、五大传统产业、十二个区域特色产业集群开展走访调研,收集产业质量发展难题,优化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大质量变革创新力度,以新质生产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