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开展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10:45 编辑:王苏婕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力度,积极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经开区分局走进恒元食品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

通过走访,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掌握企业在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企业广泛宣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运用转化奖励扶持等政策;并分别从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挖掘高质量专利、高质量专利布局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帮助企业理解培育高价值专利的意义,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常态化开展“服务进企业”活动,长期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和经济社会的持续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