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亚泰冷鲜肉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1-29 10:38 编辑:市场监管局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公司成立于 2010年09月01日,是一家集禽类屠宰、 加工、贸易一体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 100 万元,占地 10000 平方米,固定资产 443.5万元。建有一条禽类加工生产线,及配套设施总容量 16000 吨低温库一处,年可实现加工鸡肉 4.5 万吨,生产加工车间 1500 平方米;配有国内最先进的螺杆式制冷设备。公司现有生产及技术员工 40人,这对于缓解当地就业压力维护社会秩序稳定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对于“农业增效” “农民增收”也起到了相应的作用。2018年获宿州市市级龙头企业荣誉,公司严格实施产品卫生和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管理体系。通过专业的市场调研分析,给产品做了准确的定位,优化订单结构,实现产品价值的最大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