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妙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1-15 14:47 编辑:市场监管局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宿州妙顺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册资本2.3亿元人民币。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发明专利,专业致力于生态塑料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多年来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多家著名科研高校、院所合作建立起生态塑料“产、学、研”创新技术平台,在全国降解塑料行业中奠定了技术领先及市场领先的行业龙头地位,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生产区7万平米,生态塑料制品年总产能30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80亿,将实现年利润逾10亿元。

    主营业务:降解塑料技术研究、开发;降解塑料母料、原料研发、生产及销售;降解塑料薄膜、农膜、塑料袋、垃圾袋、塑料餐盒、塑料餐具、塑料包装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农用薄膜、地膜、大棚膜类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