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与安徽瑞美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化妆品科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10:48 编辑:马健  来源: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中药与化妆品科负责人和宿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专家团队近日到安徽瑞美药业有限公司开展科研合作事宜。


专家团队通过资料查阅、电话沟通等多种形式了解安徽瑞美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特征。本次合作洽谈主旨是进一步了解化妆品行业的研发动态,以及瑞美药业在化妆品生产、研发、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具体需求。

在瑞美药业负责人的引领下,专家团队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检验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研发进展。

通过参观与座谈,双方就合作方向达成了共识,并形成了长效工作机制:一是在化妆品新品研发上双方共同立项申报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徽省科技厅和宿州市科技局等有关单位创新科技项目;二是在化妆品原材料成分分析方面,宿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发挥专业优势,共享仪器设备、提供检验技术支持;三是在建立化妆品功效成分数据库方面,瑞美药业分享行业领域数据,双方共同打造数据平台。四是充分利用瑞美药业研发中心和化验室,进一步扩展新的领域合作。

安徽瑞美药业有限公司表示,希望通过科研合作,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化妆品研发、生产和质量管理方面的水平,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和有效的化妆品产品。

此次合作标志着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宿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在科研合作和为民服务结合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