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分局窗口开展“提速增效、业务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7:34 编辑:赵子文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服务,增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纪律意识,推动注册审批业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近日,高新区分局集中开展窗口提速增效、业务大练兵”活动,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集中领学、分散自学、交流讨论、实际操作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新修订《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等法规,从严格纪律要求、窗口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对窗口工作人员在业务流程规范化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认真查找解决在注册审批环节中存在的疑点、难点、堵点问题探讨优化审批服务的新途径。

下一步,高新区分局窗口将不断增强企业开办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促进政务服务水平再提升助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