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帮扶合作 共促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06 17:39 编辑:马健  来源: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4年3月5宿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服务专家团队到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帮扶活动,旨在通过专业技术服务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促进宿州地区医药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详细描述了公司目前遇到的技术难题:几款产品的溶剂残留检测中未知杂峰的分析研究。宿州市食药检验中心技术人员认真查看了相关图谱与数据,经过双方谈论和交换意见,明确了合作课题和后期合作内容,内容涵盖了药品杂质成分分析研究、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新宇药业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加强企业自身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此次合作标志着宿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宿州市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