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前往市场局窗口体验企业开办事项

发布日期:2024-02-04 17:34 编辑:俞前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科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帮助评估“走流程”工作实效,2024年2月2日,第一批政务服务体验员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全景式、沉浸式三方体验走流程活动。宿州市应用技术学校高级讲师、市政协委员张云龙教授来市场监管局窗口体验企业开办事项。


    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孙永岚科长引导张教授来到企业开办自助服务区,从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填报相关信息到提交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进行最终审批,现场全流程的体验了企业开办事项。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张教授不时对办理所需的环节、材料及所需时间提出疑问,孙科长一一做出解答。

    业务办理结束后,孙科长请张教授多提宝贵意见,张教授表示对此次体验非常满意,未发现存在可优化的环节及材料,并感慨道现在网上办理企业开办确实方便快捷,不用再费时费力到社保、公积金、银行等多个窗口咨询,企业开办线上一表填报,一窗通取,实实在在的方便了办事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