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示公告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61期(市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31 10:45 来源: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编辑:抽检管理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期,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1类食品的监督抽检。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本次抽检1类食品83批次。82批次餐饮食品全部合格,1批次餐饮食品不合格。

一、不合格产品具体信息如下:

泗县张大师鸭爪爪火锅店销售的豆芽,规格型号:散装称重,不合格项目: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32.9μg/kg‖不得检出,承检机构为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进行了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在市场上发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食品抽检不合格-20221031-餐饮食品.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21031-餐饮食品.xls
不合格项目小知识.doc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