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启迪爱心 明镜心灵--宿州市市场监管局指导罗麦科技公司开展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10:25 来源: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科 编辑:刘玉娟 阅读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27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在埇桥区蕲县镇忠陈村开展了“启迪爱心·明镜心灵”乡村振兴捐赠活动,为该村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太阳能路灯。

    捐赠仪式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马新志代表市市场监管局致辞,充分肯定了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公益善举,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弘扬“乐善好施”的美德,大力倡导“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主动关注民生、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奉献爱心。

蕲县镇忠陈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惠贞代表蕲县镇两委对市市场监管局和北京罗麦科技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忠陈村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拼搏,用勤劳的双手创建美好乡村。

近年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国家总局《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的要求,加强对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行政指导,积极为众多富有爱心的企业回报社会提供平台,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