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学业务,促技能--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06 14:42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编辑:李聪 阅读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为以更好的奋斗姿态开好局、谋好篇、起好步。宿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业务知识培训班,11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聆听讲课、认真学习,在深学细悟中不断提高自身依法行政意识、执法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开班前,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马新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是要坚持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优势资源,强化执法联动,夯实队伍基础,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整体效能。三是要严明纪律,将学习培训和业务测试相结合,从严从实确保学习实效。

    本次培训本着“突出重点,分类培训”的原则,采取课件PPT专题讲解、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邀请了省局、市局等多个单位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围绕食品、药品、反不当竞争、公文写作等多个方面开设课程。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完此次培训,使理论知识更加清晰、执法能力更加突出、工作热情更加饱满,这次培训不仅仅是人生的一次“加油站”,更是一次“新起点”,未来,要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市场监管工作,为谱写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