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计量所新建四项计量标准通过考核

发布日期:2022-12-15 11:18 来源:计量检定测试所 编辑:李庆松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计量标准考核委员会要求,安徽省计量标准考核组于2022年12月13日对宿州市计量检定测试所2022年新建四项计量标准项目进行现场考核及评审

    安徽省计量标准考核组对宿州市计量检定测试所2022年新建四项计量标准项目进行现场考核,本所新建的四项标准分别为:三项强制检定计量标准装置无创电子自动血压计检定装置、烘干法水分测定仪检定装置、医用电子体温计检定装置和一项非强制检定计量标准装置水平尺校准装置。

    评审现场,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宿州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党支部书记李庆松同志汇报了宿州市计量检定测试所作为我市法定计量技术机构的职责职能服务宿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宿州市目前计量检测能力建设和发展的相关情况 

    宿州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党支部副书记王冬生同志、宿州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技术负责人陈晓娟同志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评审员到本所实验室分别对四个计量标准装置进行现场检查及考核。经评审员现场评审决定,宿州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此次新建四项计量标准项目全部通过考核。

此次项目考核的顺利通过,为宿州市计量检定测试所进一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奠定坚实基础,本所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不断加大仪器设备投入,不断满足企业和社会需求,促进了量值传递有序开展,将推进宿州质量强市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