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15:37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编辑:吴晨曦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增强广大居民家庭安全用药意识,宣传安全用药知识,让更多百姓树立药品安全意识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孔庄小区开展了“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家庭安全用药的相关知识,现场总计发放安全用药宣传折页150多份。随后,专业执业药师在社区居委给大家讲解药品使用安全、家庭药品的储备储存以及不同群体用药的知识和注意事项。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把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作为一项经常性和长期性的工作来抓,继续大力实践科学监管理念,让药品安全知识深入百姓家,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共享健康生活,推动高新区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