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市知识产权执法案例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10:43 来源:知识产权保护科 编辑:李倩男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25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知识产权执法案例研讨会议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法规执法监督科、两反科、执法局、执法大队负责人及各县区局知识产权办案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领域知识产权领域案件查办情况,特别是对典型案例进行系统的回顾和总结,明确了下一步案件查办的方向和重点。与会人员结合具体案件情况,相关案件员事实认定、证据固定、法律适用、执法风险等进行了充分讨论,确保案件的公平公正。


此次案件分析研讨,对促进一线办案人员的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办案能力水平、推动办案效率和办案质量提升具有重大意义。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侵权假冒多发等重点领域的执法力度加大知识储备,不断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加强沟通交流,强化部门协作,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