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杨莅临国泰检测指导开展飞行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2 11:55 来源:抽检管理科 编辑:李庆波 阅读次数: 字号:

1116,宿州市市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杨同志带领食品检验机构检查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公司开展2022年度飞行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相关工作资料、询问检验检测人员、查机构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样品管理、程序文件质量手册等相关条件以及检验能力的符合性情况;询问抽检任务的整体推进进度、数据质量情况;抽查原始记录、样品流转信息实验室内部控制等材料

高杨局长在检查中指出,食品安全关乎国计民生,国泰检测公司坚守底线、诚信经营,持续创新,稳步提升,既为监管方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更为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实的有力的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高杨局长强调,承检机构与地方市场监管部门要着力抓好三个方面的对接,一是业务对接,高质量完成承担的食品安全监督承检任务;二是技术对接,以公司的技术优势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三是信息对接,在信息化、智能化开展深度、广度、精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