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高新区召开首席质量官、缺陷产品召回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24 10:26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编辑:卢梅静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化质量提升行动,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充分发挥企业质量主体作用,推广先进企业管理模式,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9月22日,高新区组织召开为期一天的首席质量官、缺陷产品召回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培训班。近60家企业首席质量官,以及企业知识产权专员参加了培训。

园区领导于杰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开展首席质量官培训,建立和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是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培养质量管理高层次人才、增强企业质量竞争力的积极举措。各企业首席质量官要充分履行好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充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升履职能力。

培训班上,邀请了省市局领导、专家为大家授课,各位专家分别围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缺陷产品召回与监管、质量管理方法等有关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参训企业代表反响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有助于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全面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