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州经开区举办2022年首席质量官暨质量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31 16:17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武巧云 阅读次数: 字号:

大力推进宿州经开区省级质量强区创建工作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者质量意识和水平,促进各行业质量提升和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30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举办宿州经开区“四上”企业2022年首席质量官暨质量提升培训班。经开区四级调研员李顺兴代表园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经开区近150名四上企业质量监管负责人参加培训。

经开区四级调研员李顺兴经开区积极推动企业首席质量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首席质量官制度”设立的意义、职责价值和工作推进情况。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发挥好首席质量官对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他强调,一树立质量发展意识,推广“首席质量官”制度二要找准首席质量官新定位,提升工作水平;三要积极营造质量共治新格局,增强工作合力。

本次培训共3天时间,邀请了来自省内外知名企业质量管理学专家,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实践案例分析、师生互动答疑、学员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来进行授课,并重点安排了企业战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质量法律制度-质量法、质量改进工具应用概述、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品牌培育和管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课程。

  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推动更多企业建立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加强企业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企业首席质量官在质量安全、质量提升、质量创新、质量方法推广应用和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园区质量强区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好地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