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市场局调研我市企业标准化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25 20:35 来源:标准化科 编辑:陈晴晴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8月18日,省市场局标准化处处长温家铨一行2人赴砀山县砀山梨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砀山梨源)调研标准化建设情况。宿州市市场局党组成员祁守民、砀山县副县长许雷侠、人大副主任陈新启等陪同调研。

温家铨一行实地查看了砀山梨源的种植环境、基础规模、智能化种植设备等现场情况,观看了梨产业互联网平台的演示,听取了砀山梨源标准化建设工作汇报,询问了砀山梨源发展状况、产品销售情况、标准使用现状等问题。并就砀山梨源的标准化体系建设、标准化实际运用、标准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同时,针对调研情况调研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要进一步推进标准在实际工作中的实施和落实,最大限度地发挥标准化的作用;二是充分发挥梨产业互联网平台优势,推动砀山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标准化方面的问题,搭建企业与标准化专业机构、人才的沟通桥梁,力争在更高层面上推进企业标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