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中国(安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宿州分中心召开专利侵权纠纷专家鉴定会

发布日期:2022-08-06 18:48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编辑:张文慧 阅读次数: 字号:

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是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市场监管系统肩负的一项重要职责,做好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对切实维护专利权人和社会公众合法权益,营造良好创新创业和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为提升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能力,进一步加强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2022年8月4日下午,中国(安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宿州分中心召开专利侵权纠纷专家鉴定会,在宿州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中优选安徽省徽腾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解波、职业律师展新永、宿州智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经理王清波三位专家,就全椒县豁达食品厂和宿州金麦食品有限公司外观设计专利侵权纠纷一案中涉嫌侵权产品的技术特征是否落入专利的保护范围出具了专家鉴定意见。

通过此次鉴定会,进一步提高了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和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和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能力建设,更好的满足社会对快速解决专利侵权纠纷的需求,切实维护好专利权人和社会公众合法权益,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