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便民服务树立窗口新形象

发布日期:2022-08-04 15:24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编辑:陈在梅 阅读次数: 字号:

宿州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积极树立“三心”服务理念,即对待办事群众要“热心、耐心、细心”,开展“三个一点”活动,即对群众要“微笑灿烂一点、语言动听一点、态度和蔼一点”,培养“三清、四办”能力,即“咨询事项一次说清,办事程序一次讲清,注册表格一次给清”;“该办的事坚决办,能办的事立即办,难办的事想法办,牵扯其他部门的事主动协调办”。

在服务中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窗口建设,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型窗口。

在行动中规范窗口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用语等礼仪素质,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坚决做到主动热情接待,耐心解答疑问,服务用语礼貌,用真诚的工作态度和温馨的工作作风,展现市场监管新风采。

用微笑服务理念打造文明高效市场监管。登记窗口将微笑服务融入每个环节、每个角落,推行一个起立、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杯热水、一声再见的“五个一”服务要求,创造亲和、温馨、舒适、方便的服务环境和服务氛围。只要登记材料齐全,提速提效,做到“四快”,即快受理、快审查、快登记、快发照,用最快捷的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完业务,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的服务理念营造温馨投资环境。经开区市场监管窗口秉承用真心、爱心、诚心为群众服务,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对辖区重点投资项目,建立绿色服务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即时即办、为辖区市场主体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服务环境。

便民服务已经融入窗口工作人员日常为企便民的点点滴滴,有效提升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文明礼貌程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微笑服务献真情、高效审批暖民心”的市场监管审批服务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