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快速高效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16:16 来源:局疫防办 编辑:赵敏敏 阅读次数: 字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宿州市市场监管局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有序组织,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8号令要求,7月5日当天,我局立即组织单位内所有在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与所在社区无接触报到,全局223名同志已全部向社区报到并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其中,副局长梁品、副局长王芳等4名同志已下沉中高风险地区泗县,现场投身包保督查等疫情防控工作,63名同志已在社区、窗口等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7月4日以来,全局对市区内重点场所及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开展持续不间断的督查检查工作。重点场所经营户疫情防控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38人次,检查重点场所商超25家次、农贸市场3家次、零售药店20家次、餐饮饭店91家次,并要求存在问题的企业及商户现场整改完毕。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共排查外卖从业人员95人,进口食品(含水果)销售人员75 人,社会餐饮单位从业人员905人,零售药店从业人员158 人,所有人员均落实了核酸检测频次要求,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同时对部分大型商超、零售药店、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期间的物价进行监管,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处理群众反应的价格波动问题,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等价格稳定,市场秩序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