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30 09:37 来源:个民科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9日下午,宿州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由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品主持。15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联络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总结交流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情况,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支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和发展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由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民银行宿州中心支行、市税务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了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和2022年工作要点。各成员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对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支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和发展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讨论。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品作了最后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增强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做好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认识,树立鲜明导向,拿出有力举措,解决突出问题,切实营造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席会议制度作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出政策措施,抓好政策落实,更好地形成工作合力,为个体经济发展纾困解难,确保政策红利传导落实到位,共同引导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敬业守信、创新发展、回报社会,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