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我市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5 09:34 来源:个民科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6月23-24日,省市场监管局个私处处长潘毅一行,对宿州市个体工商户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宿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品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座谈、调查问卷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调研人员与从事超市批发、餐饮、宾馆、药房等具有代表性的不同行业的15户个体工商户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开展问卷调查。重点了解个体户的经营发展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需要政策扶持方面等情况。

会后,调研组深入省级“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义乌商贸城,走访了义乌商贸城党支部活动室,随机抽查街区20余户个体工商户亮照情况,经营户反映了受疫情影响和电商冲击,实体经济经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潘毅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开展好“三亮”工作,,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市场主体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