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精神力量
——宿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08:40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6月29日,宿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赴埇桥区栏杆镇石相村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精神力量,党员干部在现场解说员指引下参观了石相村的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三个展区,即“挺进敌后奠新基”、“抗日战旗遍皖北”、“张爱萍将军生平事迹剪影”,形象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反抗日本侵略者的历史史实,使现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革命工作的艰难,切实感受到先烈顽强斗争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后,面对党旗,集体宣誓,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