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宿马园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5:33 来源: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分局 编辑:周志举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2021-2023年)》,聚焦科创园区,强化政企联动,深入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深入园区、企业和金融机构,有效激发区域创新,宿州市市场监管宿马分局开展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走访活动。

分局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调研。对园区内宿州盈德服饰、安徽津达建材、宿州市胜辉等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向企业充分宣贯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企业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省、市、园区关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相关政策。

分局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情况,解决了企业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的疑虑和困难,促进了知识产权贯标2家、商标权质押贷款1家、专利权质押贷款1家、中国驰名商标1家等项目落地

下一步,宿马分局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做好融资需求对接工作,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提升园区专利质量水平。